一般使用條款

進入和使用本網站時須遵從下列條款。除非閣下同意此等條款,否則請勿使用本網站。本網站由香港拜耳醫療保健有限公司 (Bayer HealthCare Limited) (以下簡稱拜耳) 建立和管理。我們保留終止、修改部分或修改全部本網站內容、一般使用條款、一般細則及條款、銷售與交付條款之權利。請注意,本公司有不另行通知而自行將之修改的權利。因此,我們懇請閣下在下次進入本網站時再次查看此等條款,留意有否更改或修正。

使用與利益權限

本網站發佈的所有資料、文件和圖像均為拜耳之獨有資產。在使用任何此等資料時必須標明相應的版權標誌,且只允許供私人使用,不得進行商業用途,資料亦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而網站上的圖像亦必須與其附帶之文字一併使用。

商標及版權

除非有特別說明或在其它形式被視作第三方權利,本網站上的所有商標均為拜耳之資產。拜耳明確禁止未經授權而擅自使用這些商標或其它資料,該等行為亦違反了版權法、商標法或其它工業產權法。

責任限制

拜耳憑藉其知識及信念配以勤勉專業的態度,整合公司內部和外界資料,撰得本網站所提供之詳盡資訊。我們力圖無間斷地擴充及更新相關的信息。本網站的資訊純粹用作展示拜耳及其產品與服務。然而,本網站資訊的完整性或正確性並未以任何明示或默許的方式作展述或保證。請留意,網站資訊雖於發佈 時準確,其日後仍有可能不再是最新訊息。故此我們建議閣下無論以何種方式使用本網站的資訊,事前亦應進行查核。本網站所提供的建議並未免除閣下自行查閱本公司產品及公司最新報告之必要 - 特別是安全數據表和技術規格,以了解其是否適用於相應的用途與目的。如需有關本公司產品或服務的任何意見或指導,請您直接聯絡我們。本網站的用戶同意自行承擔進入本網站及使用其內容的風險。拜耳或其他參與編寫、製作或傳送本網站的第三方均不會就因進入或無法進入本網站、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依賴本網站提供的資料而造成的損失或傷害承擔任何責任。

第三方網站/連結

本網站包含第三方網站的連結或參考。提供此等連結並不表示拜耳認可其內容。拜耳亦不會就這些網站的可用性、其內容或因以任何形式使用該等內容而導致的損失或傷害承擔任何責任。拜耳並不保證連結網頁所提供的資料的質量。提供其它網站的連結之目的純為方便用戶。用戶須自行承擔進入該等網站的風險。所提供的連結選擇並未限制用戶進入該等連結網站。

閣下提供的資訊

本網站的用戶須就其向拜耳發送的資訊內容及其正確性承擔全部責任,同時確保該等資訊並不違反相關的任何第三方權利。用戶同意拜耳儲存該等資訊及將其用於統計分析或任何其它特定商業用途,除非該些資料內含主數據或使用數據以外的個人資訊。請特別注意,拜耳有權為任何目的,例如開發、生產和/ 或營銷產品或服務,而使用該等訊息的內容,包括其所含的思想、發明、藍圖、技術和專業知識。拜耳亦有權引用該等訊息及無限制地將之供予第三方。

國際用戶

本網站由位於香港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濠豐大廈14樓的拜耳檢查、管理及更新。本網站專為香港之用。拜耳並不保證本網站提供的資訊在香港以外地區同時適用,尤其是產品與服務的外觀、大小或條款。假若閣下在香港以外地區引據本網站或下載網站內容,請注意確保閣下之行為符合當地法律,此應為用戶之責任。

本網站提及的產品可能有不同的包裝、包裝尺寸、用字或標記,因應不同國家而異。

拜耳集團於美國的營運隸屬Bayer Corporation管理。美國的消費者請向此機構查洽。

拜耳產品的銷售

我們的產品均按照現行版本的一般銷售與交付條款進行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