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確膚寧

我們的使命是讓世界各地的人解決真菌引致的症狀,因為我們相信,不應有任何事情阻止您舒適、自信地過您喜歡的生活。

Smiling young woman with dark hair wearing red T-shirt flexing

因此,我們致力為您提供有效、以科學為本的創新解決方案,透過知識的力量讓您倍感放心,從而讓您可以掌控自己的私密護理和皮膚健康,少一件需要憂心的要事。

Chemical structure of clotrimazole

科學根植於我們的 DNA 之中

從 1960 年代以來,我們一直是真菌方面的專家。 當年拜耳的研究員 Karl Heinz Büchel 教授帶來突破性發展,研發出強效抗真菌成分: 克霉唑。幾年後,克霉唑在德國註冊,並以確膚寧為品牌推出。我們是第一間製造原始克霉唑產品的公司,這款產品 不但可解決真菌引致的症狀,而且可以解決根本成因。 其後,我們創造了新產品形式,將這種強效成分運用在不同形式之上,讓每個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產品。 
 
迄今為止 ,我們已展開了大量的臨床研究,並使用多種方法來確保我們的產品安全有效。不過,我們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不斷改進和設計,帶來行之有效的一流解決方案

Canesten World’s best-selling thrush treatment brand badge

確膚寧旨在讓您感到舒適和自信,因此我們所做的很多事情都有賴於您對我們的信心。運用我們 40 多年的國際科學知識、研究和臨床專業知識, 我們會繼續努力不懈地設計和提供有效的一流解決方案,以幫助您診斷、治療和預防病症。我們至今仍不斷努力改進我們的產品, 因為我們致力善用每一項新科學發現,讓每個產品力臻完美, 而我們相信 Büchel 教授和他原來的開拓團隊也會為此感到相當自豪。 

我們相信,這就是令我們成為世界第一抗真菌品牌的要素。 

*Nicholas Hall's global CHC database, DB6